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事务通知

关于本科学生修读辅修及双专业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作者:邵咏梅发布日期:2021-09-15访问次数:3847

各学院:各本科生

现将辅修及双专业报名及选课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选课时间:

本次辅修及双专业报名及选课时间为2021916日(周四)9:00—918日(周六)9:00

二、报名及选课方式:

辅修及双专业报名选课均在教务系统内完成。

登录网址:

http://124.160.64.163/jwglxt/xtgl/login_slogin.html?language=zh_CN&_t=1619664005667

或登录学校教务处网站https://jww.zjgsu.edu.cn/main.htm

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注意:必须使用新版谷歌,火狐或safari浏览器)

 

首次报名辅修和双专的学生,需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报名申请――辅修报名――辅修或者第二专业,选择修读专业进行报名,辅修专业和双专业只能二选一报名,报名审核成功后根据培养方案自主选课。已经报名辅修双专的学生不用重复报名,直接进入系统自主选课。

学生进入系统界面后,点击信息查询――教学执行计划查看,选择自己已经报名的辅修或者双专业的教学执行计划,进入课程信息界面,找到自己相应报名的辅修或者双专业带标记为“是”的课程代码。具体操作步骤详见《双专业辅修选课操作说明》。特别提醒已选择的本专业的课程千万不要退选。

三、辅修及双专业缴费时间:

20219279:00——10279:00

四、缴费及其他:

1、网上选课成功后即可直接在教务系统中缴费

   选课结束后,点缴费按钮缴费,或点【信息维护】-【学生缴费】 到缴费界面缴费。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逾期未缴费视为放弃本学期双专业、辅修学习,待缴费时间截止后,将删除未缴费的学生名单。

2、修读会计学院的辅修及双专业部分课程采用单开班形式,单开班的课程不在系统中报名及缴费,详见会计学院报名及缴费通知。

其他双专业和辅修课程均采用跟班学习方式。为保证授课效果,每个教学班以授课教室的座位数为限,报满即止。

3、法语专业需有法语基础,勿随意报名。

4、艺术类专业不招收双专业、辅修学生。

五、根据学校文件精神, 201820192020级学生具备报名选课资格(注:2021级学生不能报名及选课。

六、若有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或双专业及辅修学院。

七、联系方式:教务处邵老师:28877216,学院:


 附件:重修及辅修双专课程缴费和退课操作说明.doc

教务处

202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