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服务  事务通知

关于2019年度校级“国情课”建设项目结题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作者:殷龙发布日期:2021-09-30访问次数:152

校内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2016年底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收和培养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及台湾地区学生的规定》(教外港〔201696号)、《浙江工商大学关于印发港澳台学生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浙商大办〔201852号)及2019年《关于面向全校征集系列“国情课”的通知》精神,现对我校2019年度确定的校级“国情课”建设项目开展结题工作。具体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9年度确定为校级“国情课”建设项目(见附件1

二、验收要求

学校采取纸质材料+现场答辩两种相结合方式进行“2019年度校级‘国情课’建设项目的验收。请课程项目负责人填写《浙江工商大学“国情课”建设项目验收申报表》(见附件2)于202110261600之前送至教务处通识教育中心(下沙校区综合楼317室),并将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具体现场答辩时间将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霞、殷龙,联系电话:0571-28877221/0571-28878463

邮箱:zhegongshangTS@163.com


附件1:2019年度校级“国情课”建设项目汇总表.xlsx

附件2校级国情课建设项目验收申请表.doc

 

 

                        教务处

                                                       202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