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服务  事务通知

关于开展2018级毕业实习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作者:李晓霞发布日期:2021-10-09访问次数:791

各学院: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本科生实习工作管理办法》(浙商大教[2018]416号)文件精神和教学工作安排,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实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目标,请各学院继续使用校友邦实习管理平台(https://www.xybsyw.com/common.html)做好2018级毕业生实习管理工作。各学院在安排实习工作中要遵守实习单位的属地防疫防控的要求,确保实习安全。

对毕业实习相关文档,要求如下:

1.《浙江工商大学本科生毕业实习成绩鉴定表》中毕业实习总得分项,实习单位评分和学院评分占比由学院制定。集中实习,学院评分不低于50%;分散实习,学院评分不低于40%。学院评分与实习单位评分的具体比例,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设定。

2.学院在新增实习计划时,将本学院的毕业实习手册作为指定模板上传至校友邦实习管理平台。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需在校友邦实习管理平台打卡签到,并按学院的要求填写日志(周志或月志)。

3.实习结束时,学生自行打印毕业实习手册并填写完成实习报告,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填写实习成绩及鉴定意见后上交。实习日志(周志或月志)由各学院留档。

4.实习结束后,做好毕业实习管理材料汇编归档工作。毕业实习汇编纸质版和电子版于2022年9月30日前交教务处备案

联系人:李晓霞  地址:综合楼318室  

联系电话:28877378 邮箱:lxxsx@zjgsu.edu.cn

教务处实践教学中心

20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