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事务通知

专业选修课预选课通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来源:教务处作者:邵咏梅发布日期:2021-10-25访问次数:8580



各学院、全校本科生: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专业选修课预选即将开始在网上选课,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本次选课共分2轮,本轮(第1轮)选课结束后,针对选课人数少的课程将取消(不开)。第2轮为补选,具体安排请关注教务处官网通知。

注意:选定课程不可与已经修读过的或将来要修读的任何课程重复,如有重复则不计学分。

如密码忘记,可在登录界面点“忘记密码了?”重新设置密码,或至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办公室初始化。

请各学院通知到所属各班级。

选课程序:

1.选课方式:教务系统内进行(注意:选课浏览器必须使用新版谷歌,火狐,safari)。

2.选课时间:10268:3010278:30,每位同学须在此时间段内完成选课。

3.登录网址:

http://10.11.138.20/jwglxt (内网)

http://124.160.64.163/jwglxt (外网)

http://jww.zjsu.edu.cn,点击“教务管理系统”


注意:

学生预选课前应先查看专业培养方案,熟悉个人学期应修课程:信息查询--培养方案文件查看




4.选课操作说明:

第一步:登录系统。系统登录账号为学号。

第二步:在菜单“选课”下选择“课程预选”,进入课程预选,具体界面见图1、图2



图1

图2

 第三步:预选课程。在图2中,如预选课程较多,可以在预选条件区设置查询条件进行课程查询,然后在对应课程的最后操作列进行预选课程。预选课程后见图3

图3

第四步:预选课程查看。点击图3最右边的橙色条,系统出现图4,查看已预选的课程。

图4

如果要退选已预选的课程,点击“退选”按钮,系统会弹出对话框进行确认,如图5

图5

教务处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