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服务  事务通知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展课堂教学开放周活动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作者:戴雨发布日期:2021-11-12访问次数:189

各学院(部、室):

为进一步巩固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努力营造“学生中心,教师发展,课堂开放”的教学文化氛围,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在本学期继续开展本科课堂教学开放周活动。

现将开放周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1115日至1119日(校历第11教学周)。

二、开放对象

学校师生及学生家长、企业代表、兄弟院校教师、社会媒体等校外代表。

三、开放范围

(一)教学开放周的所有课程(附件1)。

(二)教学开放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活动(附件2)。

(三)教学开放周各学院活动安排(附件3)

四、听课意见和建议的反馈

(一)学院做好相关活动材料、活动图片、听课反馈表的整理和保存工作,并及时把听课意见反馈给授课教师。

(二)校外代表的听课反馈表纸质稿(附件4)请于1126号(周五)之前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综合大楼315办公室

联系人:戴老师,联系电话:28877213。

附件1:教学开放周的课程信息汇总表

附件2:教学开放周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活动

附件3:教学开放周的各学院活动安排

附件4:校外代表听课反馈表

 

教务处

20211112

附件1:教学开放周的课程信息汇总表.xlsx附件2:教学开放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活动.docx附件3:教学开放周各学院活动安排.doc附件4:校外代表听课反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