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服务  事务通知

关于举行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对象试讲考核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作者:孙金辰发布日期:2021-12-02访问次数:171

各学院: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关于印发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办法(试行)的通知》(浙商大教〔2013〕121号)精神,经个人申报,教务处审核,本学期我校共24名教师完成文件规定的各项任务,参加试讲考核。现将试讲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试讲时间

2021年12月15日(周三)13:00开始。

二、 试讲要求

(一)本次考核将采用说课的形式。青年教师需根据已撰写的《浙江工商大学青年教师助讲培养考核课堂教学设计文案》,从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等方面认真准备PPT,现场汇报交流,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二)请各青年教师于12月14日(周二)11:00前将说课PPT(非PDF格式)发至邮箱:zjgsu_sjc@163.com;

(三)请各青年教师于12月15日(周三)12:50分到A楼217教室集中。

三、试讲名单

具体见附件1。

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28008464。

附件1: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对象试讲考核分组名单.doc

教务处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