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服务  事务通知

关于核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表(初稿)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作者:李春红发布日期:2021-12-18访问次数:731

各学院(部、室)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表(初稿)已排好,请各学院在教务系统中查看并核对班级课表(对照教学执行计划)有无课程遗漏、多排、错排等问题特别要注意核对专业选修课(登录系统----选课管理----课程预选管理----学生学院预选查询 / 学生预选课程汇总),尤其是平台分流后班级的专业选修课是否有学生选课,避免出现无学生选课但仍排课的情况。

各任课教师可在教务系统中(学年学期调整到2021-2022-2)查看自己的课表,若教师对课表有调整要求的,请先查看相关班级课表能否调动,如果能调动,请将调整情况报本人所在学院办公室,公共基础课程由教学秘书汇总后,统一到教学运行中心调整,其它课程由学院办公室进行调整。为保证学生顺利选课,课程调整截止时间为1220日,逾期原则上将不再调整。

最终课表以下学期开学时的为准。

若有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学运行中心联系,联系人:李老师,电话:28877223673608(短),邮箱:lch8462517@qq.com

操作指南:

1.登录系统:登录教务网----教务管理系统。

2.教师:用户名密码登录后,点 信息查询——教师课表查询,可以查询教师个人课表;点 信息查询——班级课表查询,可以查询班级课表。

3.学生:学号密码登录后,点 班级课表打印,可以查询班级课表。

 

                                                                       教务处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