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服务  事务通知

关于召开2021-2022年度浙江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评审会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作者:马东梅发布日期:2021-12-24访问次数:163

各学院(部): 

一、评审会时间:

2021122813:30-16:15。

二、评审会地点:

下沙校区综合楼304室和306室。

三、参加人员:

2021-2022年度浙江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申报书的项目负责人

四、注意事项:

1.每个项目PPT汇报时间为6分钟,专家提问及答辩时间为2分钟现场设置计时器请严格控制时间。

2.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汇报重点包括:项目基础、项目特色、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实施路径和计划、预期成果、经费使用计划等。

3.请12月27日(周一)下午13:00-16:00到综合楼318室抽签,确定答辩顺序,如果本人不能来,请委托项目组其他老师抽签,同时拷贝PPT答辩材料。

 

                                                                      教务处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