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服务  事务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延考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作者:郑颖发布日期:2022-01-13访问次数:264

各学院、各班级学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延考工作的通知为切实做好疫情防疫工作,我省对原定于2021年12月18日至19日举行的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做出了适当调整。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笔试延考安排在2022年2月26日举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和时间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2022年2月26上午9:00-1120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CET6):2022年2月26下午1500-1725

 

二、考试对象

2021年下半年原已报名但未参加考试的考生(根据考试院最新精神,包括非疫情原因缺考的考生)。

 

延考考生因故缺考(不参加2月份考试)的,将统一作退费处理。

 

三、准考证打印

延考考生不需要重新报名,但重新进入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http://cet-bm.neea.edu.cn/,打印时间安排在2月21日9:00开始,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注意事项,并按新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四、其他

考试前,请各报考学生以端正诚实的态度对待考试,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违者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大学英语四、六级采用多题多卷考试形式,随机分发至每位考生。因此,希望广大考生认真复习迎考,不要轻信社会上任何关于考题方面的信息。

 

如有问题,请联系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或教务处高老师,办公电话:28877209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

20221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