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事务通知

关于预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教材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作者:俞帅清发布日期:2022-06-23访问次数:2844

各学院、各班级: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教材订购工作即将开始,教材预订按照“学生自愿购买、学校组织向书商订购”的方式进行。请各班学习委员组织好本班的教材订购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预订时间:623---624日晚上24:00截止

预订地点:微信小程序“芸台购”线上预订(具体操作流程请查看附件3、附件4),如有疑问请咨询新华书店汪老师,电话:86081613,手机:18957173985

教材领取具体时间地点

新生   919:00----15:00(中午不休)

老生   949:00----15:00(中午不休)

地点:教学楼B楼地下室教材库

预订教材的几点说明:

1.附件1:《本科生教材信息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供同学们选订。

2.《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为公共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辅助教材;《浙江精神与浙江发展》为公共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的辅助教材;与全国统编教材一起使用并要求在教学过程中有所体现。建议同学们尽量购买上述两本辅助教材。

3.为贯彻落实《教育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的通知》(教高函〔201312号,以下简称马工程教材)要求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类专业课程统一使用最新版马工程教材,故建议上课需要马工程教材的学生人手一册。

4.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统一使用最新版本的中央马工程教材,原则上学生应确保对最新版思政理论课教材的购买和使用。

5.预订教材每册需预交10.00元,下学期领书时按书价的80%结算(两课除外),多退少补。

6.预订工作以个人为单位,教材预订后不能退订。教材供应商将按照各班级的预定册数采购和供应教材。

7.若因出版社无书,老师更换版本的,我们视为同学同意换购,如不同意换购的,请在预订后线下联系告知。

8.需要教材的同学请尽量在本次预订中订购,如到下学期补订,将不能保证供应。

9.到书后,按个人结算尾款,以班级为单位领取预订教材。

请各班级在订购期内抓紧时间办理教材预订。谢谢合作!

若有未尽事宜,请与教材管理办公室联系,联系人:李老师,电话:28877223673608(短),邮箱:lch8462517@qq.com

新华书店   联系人:汪典霞   电话:86081613   手机号:18957173985  邮箱:149937986@qq.com

2019级—2022

线上预订使用微信小程序芸台购,具体操作流程请查看附件3、附件4


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教材信息表.xls

附件2:139+2种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目录(内含课件及配套教辅).xlsx

附件3:(班级负责人版本)工商“芸台购”教材预定、发放操作流程.docx

附件4:(普通学生版本)工商“芸台购”教材预定、发放操作流程.docx

  

教务处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