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服务  事务通知

浙江工商大学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报送及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作者:李晓霞发布日期:2022-08-18访问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3号)、《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4号)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报送及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224号),为做好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相应工作,现就2021/2022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报送及专家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报送

请各学院先仔细阅读《原文报送信息汇总表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1),再填写《论文信息汇总表》(附件2)。《论文信息汇总表》和论文原文及附件资料202298日前交到教务处,请将《论文信息汇总表》发送至邮箱lxxsx@zjgsu.edu.cn,论文原文及附件资料由于内容较多拷贝U盘,交到综合楼318室。

特别提醒:论文原文和附件资料名称必须与《论文信息汇总表》中AB列【论文原文及其他资料文件名称】完全一致,否则系统识别不到,会被当做垃圾文件删除。所有的本科生论文(设计)原文文档须做匿名处理不能出现学生和指导老师信息有论文替代情况的,也要填写《论文信息汇总表》,选择论文或者设计类型,并导入相应材料。例如:以学术论文替代的,请提交论文原文及用稿证明;以学科竞赛替代的,请提交竞赛作品及获奖证书;以专利发明替代的,请提交专利发明相关说明和专利证书;其他符合替代要求的知识产权作品,提供相关的作品说明及权利证书。

二、专家推荐

根据通知要求,202291日开通专家信息管理系统,各高校推荐专家和信息报送。所推荐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专业水平高,属本校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愿意承担抽检工作,年龄不超过65岁。文件要求原则上高校应推荐本校符合条件的全部专家。各学院请积极做好推荐工作,并填写《本科生论文专家库信息汇总表》(附件3)。请各学院于91日前将《本科生论文专家库信息汇总表》发送至邮箱lxxsx@zjgsu.edu.cn

联系人李晓霞 电话13685779766669766,28877378

 

                                                      教务处

                                                      2022.8.18

附件1:原文报送信息汇总表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pdf

附件2:论文信息汇总表--模板规范及样例.xlsx

附件3:本科生论文专家库信息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