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处概况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 序号

      岗位名称

      姓名

      联系方式

      岗位职责

      1

      综合办公室

      俞老师

      电话:28877206

      邮箱:
      ysq0903@mail.zjgsu.edu.cn

      1.教务处日常综合事务处理;2.教务处资产管理;3.部门工会事务处理;4.教务处归档工作管理;5.负责学生证制作与补办;6.对接校内外单位、负责部门会务、公务接待;7.教务处官网、官微平台管理、维护;8.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


      通识教育中心

      赵老师

      电话:28877221

      邮箱:
      zhaoxia_miss@126.com

      1.通识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日常管理;2.通识选修课程的建设、申报与管理;3.通识教育师资队伍的培训;4.通识教育学生社团的管理;5.通识教育官微的维护与管理;6.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通识教育分会的日常管理工作;7:博雅讲堂通识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开展。8.通识教育教学业绩考核工作;9:通识教育有关会议的策划、组织与实施;10.负责经典阅读、电影赏析、BAT等相关学习及活动的开展、平台的维护运行、成绩统计与数据导入;11.通识教育其他活动后期宣传、数据统计及编辑处理;12:负责通识选修课程的优课优酬的申报与管理。

      3

      教学运行中心

      郑老师

      电话:28877211

      邮箱:
      2413501807@qq.com

      学校泛雅网络学习平台的日常维护;课时工作量核算工作;学籍异动、转专业及专业分流工作;学业预警;成绩管理;新生入学资格核验;高基报表及数据采集等数据统计工作;预科生志愿填报及录取;商科微专业管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

      王老师

      电话:28877210          邮箱:1076763291@qq.com

      收集教务管理系统的用户需求并组织实施;教务管理系统的优化建设及日常维护;与公司对接教务系统相关工作;完成校数字办交办工作;智慧教室、教学楼空间管理等相关工作;选课相关工作;普通本科生学情调研管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

      尚老师

      电话:28877225                      

      邮箱: 1440374721@qq.com             

      普通本科生毕业、学位的审核及授予及证书遗失补办工作;普通本科生学信网、学位网电子注册及学籍异动;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材料上报工作;普通本科生成绩单、学籍证明、学历、学位证明工作;普通本科生辅修、二专业管理工作;英语、法语专业等级考试;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6

      高老师

      电话:28877209

      邮箱:
      1850798186@qq.com

      学校三位一体考试安排工作;退伍军人免试专升本测试管理工作;第二学士学位面试管理工作;普通本科学生课程考试管理工作;计算机等级考试;校内教室借用管理;普通本科生违纪处理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7

      邵老师

      电话:28877216

      邮箱:
      shaoym@zjsu.edu.cn

      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国内交换生管理;教师互聘工作;校际选修课管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

      李老师

      电话:28877223

      邮箱:
      lch8462517@126.com

      普通本科生教学计划核对及教学任务管理;普通本科教学课表的编排、调度等管理工作;普通本科教学教授配助教的管理工作;普通本科教学双语课程的统计工作;普通本科生教材预订管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9

      孙老师

      电话:28008460

      留学生学籍;毕业生图像采集;协助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0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白老师

      电话:28877208

      邮箱:
      blj@zjsu.edu.cn

      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学科专业建设平台数据采集、教育厅分类考核、教师教学业绩考核、规划处年度考核、课程教学质量分析报告、本科教育教学奖励核算、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专业评估、审核评估。

      11

      周老师

      电话:28008459  邮箱:

      zhouerguang@mail.zjgsu.edu.cn

      教学督导日常管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学院教学业绩考核、基层教学组织管理、虚拟教研室管理、教学大纲授课提纲管理、听课本和教研本管理、高层次教学成果审核、专业认证、专业调整。

      12

      课程(思政)中心

      张老师

      电话:28877207

      邮箱:
      jwcjxgl@126.com

      课程(思政)中心的课程、教材、课程思政和专业建设工作规划与建设;各类培训与活动策划;中心对外交流与活动;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与管理;专业建设项目申报、立项、拨款和建设;专业建设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3

      赵老师

      电话:28877212

      邮箱:
      czhaoan@mail.zjgsu.edu.cn

      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建设与管理;在线开放课程的视频拍摄相关工作;中国大学慕课、省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等各种课程平台的管理及信息的日常维护;国家智慧教育公共平台的推进工作;视频拍摄、平台使用、课程资源等相关项目的招标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4

      万老师

      电话:28877203

      邮箱:
      476830468@qq.com

      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的申报、建设与管理;课程思政相关活动的策划与安排;课程思政教学中心网站的维护与管理;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工作;教材建设项目的申报、建设与管理;教材、教辅和教材编写人员审查;马工程教材任课教师培训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5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朱老师

      电话:28877217

      邮箱:
      zhuxiaohua-79630@163.com

      教发中心规划与建设;各类培训与活动的策划;教发中心对外交流接待工作;各级教学比赛的统筹管理;教发中心认定和申报;各级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和管理;教学卓越奖的评选、基金项目对接与管理;双语课程任课教师资格的认定;校外名师授课聘任的申报、管理等;优秀教学岗聘任;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6

      戴老师

      电话:28877213

      邮箱:
      daiyu@mail.zjgsu.edu.cn

      教发中心二级分中心的聘任与管理;二级分中心培训的组织与实施;云讲堂特色品牌活动的组织与实施;教学开放周的管理;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与管理;教改论文集的编辑;教发场地的借用与管理;教发中心网站、公众号的维护;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17

      钱老师

      电话:28008464              邮箱:Qiankang@mail.zjgsu.edu.cn 

      各类教学比赛的组织与实施;互联网+教学研习营品牌活动的组织与实施;青年教师教学培训;青年教师助讲培养考核与管理;各级教学名师的申报与管理;教发中心网站、公众号的维护;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18

      实践教学中心

      马老师

      电话:28877226

      邮箱:
      mdm@zjsu.edu.cn

      学科竞赛的日常组织管理;学科竞赛预算、报销、课时及各类数据统计;学科竞赛高层次科研成果审核管理;省教育厅大学生学科竞赛秘书处单位的管理;学科竞赛管理平台的管理、建设与数据维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9

      李老师

      电话:28008428

      邮箱:
      lxxsx@mail.zjgsu.edu.cn

      普通本科生创新学分审核;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活动项目申报、管理、验收等;协同育人日常管理;创新活动各类数据统计工作;下属社团日常管理;创新平台管理、建设与数据维护等;劳动教育;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0

      胡老师

      电话:28008450            邮箱:hcy@mail.zjgsu.edu.cn

      普通本科生实习实训教学管理;普通本科生毕业论文教学管理;校内外实践基地申报、建设和管理;本科实践周管理;产教融合项目申报和管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1

      文科实验中心

      陈老师

      电话:28877224

      邮箱:
      yuan505@zjsu.edu.cn

      实验室(机房、仪器等)日常软、硬件维护;中心制度建设;省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建设与管理;软硬件资源规划、采购;中心IT基础软、硬件系统设施的建设和维护;教务处“数字+”工作推进;中心产教融合相关工作;中心门户网站的建设与维护;中心实验室管理系统维护与管理;中心智能化设备维护与管理;中心内部系统开发与维护;完成部门其他交办工作。

      22

      舒老师

      电话:28008758

      邮箱:
      shu_hd@126.com

      实验室(机房、仪器等)日常软、硬件维护;中心日常行政事务处理;中心资产管理,涉及入库、清点、借用、调拔、报废等工作;中心勤工助学学生管理;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完成部门其他交办工作。

      23

      周老师

      电话:28008458

      邮箱:
      zxq0415@126.com

      实验室(机房、仪器等)日常软、硬件维护;实验教学及其他活动所需场地资源安排;实验教学及其他活动所需软件与系统安装;中心日常值班安排;创新实践区管理;完成部门其他交办工作。

      24

      束老师

      电话:28008141

      邮箱:
      winbird@163.com

      实验室(机房、仪器等)日常软、硬件维护;中心建设、软硬件采购等工作;中心创新实验区管理;示范中心年度报告、示范中心验收材料;中心宣传与接待工作;中心下属社团管理;创新创业实验室开放管理;完成部门其他交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