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深入考察调研,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工作

来源:教务处作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日期:2009-04-23访问次数:1578

 

深入考察调研,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工作

 

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加快实现学校“加速发展,创新强校”的战略目标步伐,41617日,李金昌副校长率领各学院教学院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赴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进行调研考察。

这次调研活动以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与培养模式改革,“质量工程”教学建设项目的培育、评价和激励,实践教学建设经验以及专业建设如何体现高校或区域特色等四个方面为主题,认真听取了所考察学校的教学情况介绍,深入实地考察,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收到了良好效果。

这次考察的学校,是湖北省甚至在全国都是知名度很高的学校,它们在学校管理、课程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都创出了自己的特色,本次考察对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改革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综合科供稿

200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