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我校六项成果喜获省级教学成果奖

来源:教务处作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日期:2009-09-28访问次数:1424

 

我校六项成果喜获省级教学成果奖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六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浙教高教〔2009〕153号),我校胡祖光教授主持的“‘英语寝室’与大学英语互动教学新模式”和琚春华教授主持的“面向区域经济发展的电子商务OAA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2项成果喜获省级一等奖,廖曰文教授主持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多媒体课件研制及应用”、林家莲副教授主持的“过程管理与目标管理相结合的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的研究与实践”、罗金明教授主持的“基于复合型人才培养的非会计专业财会系列课程改革”和
张旭昆教授主持的“外国经济思想介绍系列课程”等4项成果获省级二等奖。
     四年一届的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属于省政府级奖励,代表了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研究的最高水平,受到各高校的高度重视,竞争激烈。我们今后将认真学习、借鉴和应用这些获奖成果,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和创新,努力培养和造就更多适应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专门人才。

                                 
                                 2009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