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教务处召开“大班授课小班讨论”经验交流会

来源:教务处作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日期:2009-11-19访问次数:669

 

教务处召开“大班授课小班讨论”经验交流会


         为推进我校教学改革,创新课堂教学模式,让更多同学能聆听名师授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教务处在上学期推出“大班授课、小班讨论”的教学方式改革试点。为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并进一步完善这一创新模式,教务处于11月17日召开了“大班授课小班讨论”经验交流会,会上,参与试点的金融学院等七个学院的任课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就这一模式的现实意义、具体做法、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热烈讨论,达成许多共识。大家普遍认为这一模式在进一步完善基础上值得推广。最后,施建祥处长就这种教学方式的改革目的、主讲教师要求、课程选择条件、大班人数确定及课堂授课与讨论课比重等问题作了具体阐述。我们相信,通过教学方式改革实践和经验交流,必定会推动我校教学改革继续深化。

         


                                                                       200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