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设备处、教务处以及各学科学院领导一行来我中心调研

来源:教务处作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日期:2010-04-06访问次数:522

 

杭州师范大学设备处、教务处以及各学科学院领导一行来我中心调研

         4月2日,杭州师范大学设备处、教务处以及各学科学院领导一行来我校文科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调研。教务处、文科中心领导和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家莲副处长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心建设思路、管理体制、教学体系、质量保障体系、中心特色等方面的内容。杭师大调研组在观看了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的视频介绍以及PPT演示之后,就他们所关心的中心建设规划、软件建设、网站建设、人员配置等问题与我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杭师大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心下属的模拟客房、工程管理、ERP体验等实验室,并对各实验室的建设规划过程以及软、硬件信息进行了详尽的了解。
杭州师范大学调研组一行表示,我校文科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经验对其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今后将就实验中心建设、中心网站建设等方面与我中心继续保持联系与进一步的交流。

 

经济管理学科实验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