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学校举行2013年度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工作交流会

来源:教务处作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日期:2013-07-04访问次数:2258

630,在桐庐举行了2013年度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工作交流会,陈寿灿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及全体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寿灿副校长对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在教育部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扩大会议上的“全面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讲话作了解读,指出要推动我校教育的内涵式发展,必须要巩固本科教学的基础性地位,要把教育教学作为我校的中心工作,实现教学理念的转变,培育“学生中心、教师发展、课堂开放”的教学文化,学生中心是引领,教师发展是关键,课堂开放是基础;各学院要加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创新,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从能力、知识、素质等方面加强对学生的培养,全面提高创新人才培养水平。

另外,陈寿灿副校长还强调教学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对工作要保持强烈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好的服务教师和学生。

各教学院长结合本院情况,谈了对学校教学改革的建议,并汇报了本学院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新举措。教学秘书也从自身的工作实际出发,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和体会,并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宣布了工商管理学院孙晓莹、金融学院张峰、经济学院郑昳、旅游学院沈亚娣、统计学院叶晓兰、外语学院杨艳、人文学院徐军、信息学院王敏、食品学院郑春燕、艺术学院吕阳等十位优秀教学秘书的名单,并向他们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