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我校教师在浙江省高等学校首届微课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教务处作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日期:2013-09-04访问次数:2539

日前,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的高等学校首届微课教学浙江赛区比赛圆满结束。我校多名教师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工商管理学院王晓辰老师《组织行为学》、统计学院陈宜治老师《统计学》喜获全国高等学校首届微课教学比赛浙江省赛区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人文学院郑南老师《世界饮食文化》获二等奖,信息学院彭浩宇老师《C语言》、李修琳老师《供应链管理》、信电学院马涛老师《大学物理》、杭州商学院易开刚老师《营销思维》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历时三个月,面向全省高等学校征集微课程作品,经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参赛选手互评、网络公示,最终确定获奖名单。此次比赛为进一步推动教师教学理念的更新,提高教师教学设计能力和课程建设能力,强化信息技术在学科教学中的深度应用,提升教师教学综合素质,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