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教务处召开南财大交流互访生欢迎和慰问会

来源:教务处作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日期:2013-09-27访问次数:1971

 


    2013年9月17日中秋前夕,教务处和学生处为来我校进行交流互访的南京财经大学15名同学召开了欢迎会和中秋节日慰问会。刘海生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访的同学表示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同学们把浙江工商大学当作第二母校,尽快融入新的班集体,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充分体验两个城市、两所大学的不同风格,我们会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请同学们把南京财经大学好的校风、学风带来,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改进工作,使两校的学生交流互访工作取得更大效益。预祝同学们在浙江工商大学访学期间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学生处为来访同学精心准备了节日慰问品。
    通过一周的学习和生活,南京财经大学来访同学谈了初步感受,对后勤服务中心的周到服务和辅导员的热情负责表示感谢,对课堂上的师生互动、介绍学科前沿知识、读写议教学方式以及班级同学的团结、融洽表示赞赏。同学们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认真学习,努力争取圆满完成交流互访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