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交流  教师事迹

季敏-教学卓越奖提名奖

来源:教务处作者:俞帅清发布日期:2018-04-16访问次数:12802

个人简介:

季敏,博士(后),教授,现任管工学院副院长。当选校党代会和教代会代表,入选浙江省杰青、省新世纪“151人才”第二层次和省高校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获“浙江省好党员”、“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和“十佳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


典型事迹:

1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中身先士卒,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认可,是他们心目中的“全能型选手”。

2润物无声,育人为先

先后开设我校第一批通识课以及本科和硕士专业核心课。授课风趣幽默、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喜爱。培养青年教师多名,积极鼓励和辅导学生进行各类科研活动,多名本科生在其指导下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项目和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3潜心科研,钻之弥坚

在运筹与管理以及理论计算机科学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在知名期刊上发表数十篇SCI论文,目前受邀为30多家主流SCI源期刊担任审稿专家。

4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秉承“诚毅勤朴”校训,从点滴做起,脚踏实地履行高校教师职责,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高尚的道德情操、渊博的学术知识以及宽仁的爱生之心,竖起了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