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交流  教师事迹

傅培华-教学卓越奖提名奖

来源:教务处作者:俞帅清发布日期:2018-04-16访问次数:13410

个人简介:

傅培华,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兼任教育部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获得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浙江工商大学教学名师、浙江工商大学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曾获浙江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

典型事迹:

1、立德树人,培养创新人才

主动担任学生专业导师、寝室之友,关爱、帮助学生。在教学方法上不断创新,积极探索实施案例驱动的研究性教学模式,受到学生普遍好评。积极指导学生开展科研活动,成绩突出,近5年来,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得国家级奖1项、省部级奖4项。

2、开拓创新,推进学科和专业建设

积极推进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方向建设,为管工学科成功获批浙江省一流学科(A类)做出了重要贡献。提出并实施了物流管理专业LEC人才培养模式,成绩斐然,物流管理专业排名在国内各类专业排名中均名列前茅,连续入选浙江省“十二五”和“十三五”特色专业。

3、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

  指导、帮助青年教师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指导的青年教师进步明显,有的科研成果在学院名列前茅,并获得校“优秀学生科技创新导师”荣誉称号;有的入围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