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交流  教师事迹

江辛-教学卓越奖一等奖

来源:教务处作者:俞帅清发布日期:2018-04-17访问次数:14888

 

人简介:

江辛,副教授,现任章乃器学院、创业学院院长。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工作24年,曾获得校 “教坛新秀”和省级“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主持多项省级教改项目,教研效果与社会服务能力突出,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典型事迹:

1、“醉心于教”,课堂教学效果和教改成果卓著,在同行中有较大影响

连续多年教学业绩评价为A等;以 “教师引导、企业介入、学生沉浸”为特色的教改成果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2、“痴心于育”,在言传和身教中践行立德树人使命而不求回报

多年教学生涯中,始终将教书与育人结合在一起,用爱心感染学生,以诚心引领学生成长,为学生推荐大量就业机会,多次指导学生学科竞赛获奖。

3、“尽心于职”,为教学中心地位和教学梯队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提出并实施“一体两翼”的工商管理专业群协同发展构想,推进本科专业平台和教学团队建设,探索工商管理人才培养新模式。

4、“热心于创”,双创教育理念先进,成效显著

主导设计了教工路校区“创业园区+创客商学院+创投基金”和下沙校区“一园多点、有核无边”的浙商大创业教育新模式;全国首创“创业管理微专业”;成功组织申报了全国双创教育百强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