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关于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名单的公示

来源:教务处作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日期:2019-05-05访问次数:4640

校内各部门: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施方案》(浙商大教〔2017〕63号)要求,我校于2019年2月28日启动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过初赛(教学设计)、复赛(跟踪听课),共选拔出15名选手进入决赛,现将决赛名单予以公示(按照通讯录上学院顺序排列):

序 号

学 院

姓 名

1

管理学院

 

2

管理学院

陈力田

3

旅游学院

鲍碧丽

4

财会学院

 

5

金融学院

邓弋威

6

食品学院

杨玥熹

7

环境学院

韩竞一

8

信息学院

赵绪然

9

管工学院

 

10

法学院

章安邦

11

法学院

 

12

人文学院

郑竹逸

13

外语学院

项丹凤

14

艺术学院

 

15

体育工作部

董高峰

公示期为2019年5月5日—2019年5月9日。公示期5天,如有异议,任何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对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违规违纪情况的,可向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反映。以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便进一步了解情况和反馈意见。

受理联系方式:

教务处:占艾琳,28008464,电子邮箱:313714629@qq.com

监察处:28877069,电子邮箱:jjb@zjgsu.edu.cn。

                                    教务处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