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关于商科元申请恢复学籍的公示

来源:教务处作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日期:2020-10-26访问次数:4548

 

    商科元,工商管理专业,工商1601班,学号1401110131,工商管理学院学生。2014年被我校招生录取为高水平运动员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也是浙江省体育运动队正式队员。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籍管理办法》浙商大教〔2019〕241号”规定,服役于省体育运动队的高水平运动员,学习年限可延长至其从省体育运动队退役后三年。该生因一直在省体育运动队训练,未及时申请降低学籍,故2020年按本科毕业生在学信网进行了学历注册,现申请恢复为在校注册学籍,特此公示。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联系人:夏老师,联系电话28877225。

                             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