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我校2020年国创年会顺利召开

来源:教务处作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日期:2020-12-28访问次数:409

    12月23日下午,我校2020年国创年会暨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年度总结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为我校学子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展示平台,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创新创业的魅力与学科竞赛的方向,激发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项目的积极性。教务处副处长裴蓓、创业学院院长江辛、环境学院韩竞一老师、旅游学院童磊老师以及优秀国创项目主持人代表、优秀校创团队参加了本次国创年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裴蓓展示和总结了我校近几年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对今后的双创活动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准备、跨学科组队,参与到各类创新创业项目中来。

会议期间,两位优秀国创项目主持人许贤康、王鑫瑜同学分别展示了各自的国创项目,同时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并在答疑环节中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五支优秀校创团队进行了现场模拟答辩,各位专家老师针对展示内容给与了精准到位的点评和务实有效的建议。

 

 

                                 实践教学中心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