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关于课程团队成员变更的公示

来源:教务处作者:俞帅清发布日期:2021-06-02访问次数:138


校内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3号)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95号)文件精神,我校拟推荐《数理统计学》申报第二批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数理统计学》为2019年浙江省线下一流课程,经过两年的教学实践,参与人员有所调整,根据课程实际建设情况,并经课程负责人和所有成员同意,原课程团队成员由陈宜治、曾慧、陈娟、洪金珠、龚小庆,变更为陈宜治、曾慧、陈娟、洪金珠。

公示时间为:202162日—64日。公示期限内,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可向教务处反映,电话:28877212,邮箱:zjsujfzx@163.com;对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违纪违规情况的,可向学校纪检监察室反映,电话:28877063,邮箱:zjgsujw@126.com。以部门名义反映意见和情况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便进一步了解情况和反馈意见。

教务处

2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