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作者:俞帅清发布日期:2021-09-09访问次数:234


98日,我校在综合大楼9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英军主持,教务处、各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体工部、艺术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英军对新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强调要继续努力做好新文科、新工科建设;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做好审核评估、一流专业申报等重要工作,并对教学纪律和教学工作作风提出两点要求:

一、必须严格落实教育教学工作纪律,加强课堂教学纪律,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树立良好教风;

二、教学院长和教学管理人员办事不可经验主义,对新修订的学籍管理办法、转专业管理办法、教材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要及时学习,清楚新旧文件的不同之处。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课程思政建设、一流专业建设、毕业论文抽检、劳动教育、文科实验中心建设等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向学院反馈了近两天巡课情况,提醒任课教师做好因疫情未返校学生的线上教学工作;参会人员还就学籍管理、学科竞赛、体育选课等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