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交流  教师事迹

邬易平-教学卓越奖提名奖

来源:教务处作者:俞帅清发布日期:2021-09-23访问次数:237

个人简介:

邬易平,讲师,现任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二部主任,从事大学英语教学工作20年。多次参加各级别教学技能大赛、微课大赛获奖,带领团队获四星级基层组织、党员书记优秀案例等多项奖项。浙江工商大学“师德先进个人”,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创新导师”“家庭事业兼顾型教师”“实施子女战略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典型事迹:

教师,是一种有温度的生活。

课堂,是一个共成长的空间。

1.  倾心教学育桃李

巫师A安,是她的昵称。一手漂亮的英文字和可爱的思维导图,如同巫师手中的魔法棒,指导学生有话可说、无话不说,言之有理,使课程充满乐趣且学有所获。

2.  知心厚谊伴成长

“良师益友”是她和学生之间的友爱互动。她为学生填写结业歌《再见》,再现共有的学习生活;她自制印有诗句的校园明信片,让学生写一封“给未来自己”的信;她把装修好的新房免费借给学生,让他们安心考研……她使用的头像是学生绘制,她收到的学生明信片上朴素的留言,折射出对她的喜爱和认可。

3.  诚心相待恪尽职

她是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语言课程负责人,校“外语能力提升工程(HELLO计划)” 和“大学英语课程思政”教改的中坚力量,带领团队使约12000名学生受益,约2000名学生获得奖励。

4.  热心共济志成城

她是同事的知心大姐姐,对于教学经验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一起磨课提高教学技能,构建优秀大学英语教学团队,教研成果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