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交流  教师事迹

邹园萍-教学卓越奖提名奖

来源:教务处作者:俞帅清发布日期:2021-09-23访问次数:224

个人简介:

邹园萍,副教授,现任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通信工程系主任,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工作14年,获浙江工商大学优秀教师、浙江工商大学优秀班主任、浙江工商大学“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浙江工商大学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典型事迹

1、潜心教学,勇于创新

集导演、编剧、演员和编辑于一身,自行拍摄和制作100个微课用于翻转教学。获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和优秀奖各1项、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三等奖2项。主持省课堂教学改革项目1项、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门、建设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5学分含2门课程)和4项校级教改项目。

2、爱心育人无悔

坚信爱是教育的法宝,对学生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担任班主任的班级被评为学风优良班,曾经高等数学期中考试平均成绩比一同上课的平行班高出20分。连续两年获评优秀班主任。

3、奉献专业建设,关心青年教师成长

积极投入专业建设,组织专业教师将一个面临被调整的通信专业,建设成了首批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先后四次分别在校新入职专任教师培训、教学沙龙等活动上,分享翻转课堂教学和省一流课程建设经验。

4.指导学生科技,成果丰硕

    指导学生科技竞赛获省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共9项,国赛三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