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服务  事务通知

关于推荐2021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作者:马东梅发布日期:2021-09-30访问次数:341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关于推荐2021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的通知》(http://cxhz.hep.com.cn/r/w),我校现启动推荐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2021年度优秀项目案例推荐范围为2018年第二批、2019年第一批、2019年第二批、2020年第一批立项且在2021年9月28日24:00前通过企业验收的项目(企业验收时间以平台为准)。

二、推荐要求

    推荐项目类型不限。项目案例应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突出产学合作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成效,成果显著、影响力大、辐射面广,具有示范意义及推广价值。

三、报送材料及报送方式

    1.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案例推荐表(附件1)纸质版一份,请送至下沙校区综合楼318室,需合作企业签字盖章,电子版请发送邮箱wangmin@zjgsu.edu.cn。

    2. 报送时间:2021年10月8日下班前。

    3. 联系人:王敏 ,联系电话:28008450,联系地点:综合楼318。



附件1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案例推荐表.docx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2018年第二批至2020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