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服务  事务通知

关于举办“专业自主认证经验交流”午餐会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作者:戴雨发布日期:2021-10-09访问次数:208

各位老师:

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将于2021年10月13日(周三)12:30东语楼202举办主题为专业自主认证经验交流”教学午餐会,主讲人:劳轶琛老师。

主讲教师简介:劳轶琛,从2004年起担任东华大学外语学院日语系副主任,分管教学同时兼任日语系党支部书记。作为骨干力量参与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东华日语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特色专业。2017年东华大学顺利完成日语专业自主认证,成为国内首家日语专业自主认证的高校,也是国内文科类专业第一批,外语类专业首家完成自主认证的高校。

劳轶琛在教学方面经验丰富,主讲过各级课程20余门,获得全国日语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二等奖,“东华大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东华大学师德建设青年标兵”等多项光荣称号。主编或参编了近20本教材以及教辅的编写工作,涉及“听”、“说”、“读”、“译”等外语教学的各个领域。参与省部级教改项目3项,发表论文13篇。常年负责外语学院竞赛基地日语专业部分。组织举办校内竞赛,选拔指导培训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校外竞赛,近5年每年都能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20多项。多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承办: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

20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