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期中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作者:俞帅清发布日期:2021-11-18访问次数:274


1117日,学校在综合楼9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期中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英军主持,教务处、各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体工部、美育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英军首先介绍了省委巡视组近期巡查的情况,对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强调要高度重视,及时制定相关政策,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对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赵英军要求严格教学管理,从细节入手,只有做好日常每项工作,才能从容面对各项检查,并为将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裴蓓具体介绍了省委巡视组对本科教学的几点反馈意见;各分管副处长分别反馈了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收到的意见及相应的处理方案,并对后半学期专业建设、教材管理、毕业论文抽检、期末排考、课程排课等重点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