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暨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作者:俞帅清发布日期:2021-12-23访问次数:368


1222日,学校在综合楼9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暨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英军主持,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教务处、各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体工部、美育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本科教学委员会对下学期校外专家授课、其他高层次教学分认定进行了投票。教务处各分管处长分别对期末考试安排、下学期选课、教材管理、2022版培养方案修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中问题论文处理办法等重要工作进行了介绍。

赵英军回顾总结了本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要求下学期各项教学工作要提前谋划,做好充分准备。并强调需做好以下五项具体工作:一、强调期末监考纪律,尤其是年轻老师,需加强重视,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二、做好下学期使用教材的公示工作;三、下学期全面启动Office Hours,各学院需动员教师积极参与,将相关工作安排进授课计划中;四、体育、美育、劳育都已纳入学院年度考核,各学院要按照指标,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五、做好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