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期中本科教学会议

来源:教务处作者:俞帅清发布日期:2022-04-21访问次数:143


420日,学校在综合楼9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期中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英军主持,教务处、各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体工部、艺术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赵英军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提了四点要求:1.在疫情与亚运会等多种因素交错的背景下,尤其在近期全省和本市疫情呈“多点、散发”情况下,各项教学工作更应细心、周全,保障正常教学工作顺利进行;2.对有可能影响教学工作的未知因素,应尽可能未雨绸缪,提前安排,不要拖延;3.根据学校“数字+”学科行动计划统一部署,由教务处牵头制订“数字+”人才培养实施方案,各学院需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前期调研工作,以做好2023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4.提醒各学院对督导反馈的几项问题要高度重视,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每位老师都要始终心存敬畏,上好每一堂课。

教务处处长厉小军介绍了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包括教育教学奖励办法和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管理办法制订情况。教务处各分管副处长对期中教学检查、青年教师创新大赛、劳动教育、毕业论文抽检、学业预警等常规教学工作做了布置。校督导组组长凌伟鸣对前半学期督导听课中发现的几项问题进行了反馈。会上,与会人员还对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