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服务  事务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度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作者:周而广发布日期:2023-12-12访问次数:10



各学院(部、室):

为了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更好地发挥其在组织实施教学、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保障教学质量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现决定开展2023年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主要评选条件

围绕教研活动、师资队伍、教学研究与改革、学生培养、创新性活动等方面进行概括总结(具体指标见附件1)

二、评选程序

(一)自愿申报,学院推荐。

凡符合评选条件的基层教学组织均可申报,向所在部门提交《浙江工商大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附件2)。各部门在认真审核评议的基础上,择优推荐部门基层教学组织总数的50%参加校级评选。

(二学校评选

学校根据申报材料,进行综合评审,确定10个五星级基层教学组织、10个四星级基层教学组织和15个三星级基层教学组织。学校将给三星级及以上基层教学组织一定的教学激励经费。

三、申报材料要求

各学院在20231218日前将《浙江工商大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附件2)和《浙江工商大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汇总表》(附件3)的纸质版各一份签字盖章后交到综合楼316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电子版发至zhouerguang@zjsu.edu.cn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28008459



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基层教学组织考核评估指标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

附件3:浙江工商大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