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服务  事务通知

关于举办“人工智能跨学科交叉与教师教学创新” 教学沙龙活动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作者:戴雨发布日期:2023-12-18访问次数:10

各位老师:

信电学院将于2023年1220日星期三14:00-15:00在教师发展中心E243办题为人工智能跨学科交叉与教师教学创新”的教学沙龙活动。

主讲人作为金融专业的专家,从教以来已在教学创新上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本次讲座将带来“人工智能+金融”发展概况与趋势的报告,也将向广大中青年教师传授教学改革与创新等方面的经验。

主讲人:邓弋威

主讲嘉宾简介:

邓弋威,湖南长沙人,厦门大学金融工程专业博士,现任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金融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金融工程、资产定价与风险管理。目前承担本科生《金融工程学(I)》《金融工程学(II)》《金融风险管理》《计量经济学》《权益投资(CFA)》国际生《Econometrics》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浙江省线下一流课程《金融风险管理》、劳动教育一流课程《权益投资(CFA)》等。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承办: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