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服务  事务通知

关于B、C、D、E、F公共教学楼教室临时性封闭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作者:高文晗发布日期:2023-12-19访问次数:10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接教育部通知,“2024年度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3年12月23-24日(周六、周日)两天举行,浙江工商大学作为考点之一,遵照教育部有关规定,考试期间,将对所有考场实施临时性全日封闭。

 

  临时封闭教室为B、C、D、E、F公共教学楼所有教室,临时封闭时间为12月22日15:00至12月24日18:00。12月22日15:00后,对B、C、D、E、F楼所有教室进行清场,请同学们选择其他自修场所,并带离所有个人物品,以免造成物品丢失。12月22日下午如已有排课的教室,可正常上课后清场。

   

  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场安排,对我校学生学习造成的不便,敬请同学们给予谅解和支持。

  

研究生院、教务处

2023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