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浙江工商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教务处作者:俞帅清发布日期:2024-01-11访问次数:10

      110日,浙江工商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永贵校长、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赵英军主持。

      王永贵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2023年本科教学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统筹规划、凝练特色,加强培育教育教学的标志性成果。二是学科交叉、开放融合,积极探索新时代本科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三是夯实基础、深化内涵,全面推进“专业课程教材”一体化建设。四是产教融合、多元协同,持续建设高水平创新实践平台。王永贵强调,本科教学是学校的生命线,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院长能够继续发挥好领头羊的作用,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号育人工程”,同题共答、同向发力、行稳致远、久久为功,加快构建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新格局,奋力谱写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努力奋斗!

      会议对高层次教学成果奖励计分、下学期聘请校外专家授课进行了投票,并对下学期选用教材进行了审定。教务处总结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请教学督导反馈了本学期教学检查情况。学工部、创业学院、体工部、美育工作部、图书馆等部门就本科教学相关事项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