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暨新党员入党仪式

来源:教务处作者:高文晗发布日期:2024-01-17访问次数:10

为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新发展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近日,教务处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暨新党员入党仪式。本次会议由伍蓓书记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新党员戴雨同志分享了入党的心路历程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增强党性,时刻用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师生解难,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积极投身实践,为教师发展事业贡献青春和热血。

仪式上,教务处处长伍蓓、教务处副处长邓弋威代表全体支部同志祝贺戴雨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并表示:此次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戴雨同志个人成长的重要里程碑,希望戴雨同志以入党誓言为行为准则,牢记为党和人民担当尽责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奋勇前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其后,伍蓓书记在《卓越人才培养的新格局》主题党课中,分享了日本四天王寺大学、横滨商科大学、樱美林大学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东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考察体会。本次考察围绕校际交流、教师互访、人才联合培养、国际科研合作等内容与多所友好高校开展了深入交流,为学校进一步拓展国际合作、深化开放办学,助力建设高水平卓越大学开创新局面,拓展深化与世界知名高校的教育交流与实务合作。展望未来,伍蓓书记强调,面向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各位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核心使命,以开放创新为驱动、以交叉融合为导向,围绕高标准教育实践平台、高质量学科科研平台、高水平国际开放平台、高融合人才自主培养体系四大战略目标持续发力,推动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实现内涵式发展、助力学校在建成卓越大学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本次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新党员入党仪式的召开,对加强教务处党支部的凝聚力、树立党员先锋模范意识起到了促进作用,在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发展的思想指导下,全体教务处党员同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及专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我校卓越大学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