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我校教师出席浙江省本科高校教务工作先进经验交流与培训会

来源:教务处作者:高文晗发布日期:2024-01-27访问次数:10

1月20日下午,浙江省本科高校教务工作先进经验交流与培训会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来自全省47所普通本科高校的教务处负责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以及教务管理人员等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对浙江省本科院校第二批榜样教务处长及优秀教务人员进行了表彰。经专家评审、学会审定,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歆玫获榜样教务处长荣誉称号;教务处张兴琳、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王金萍获优秀教务人员荣誉称号,以上老师在会上授奖。

  本次会议聚焦高等教育强省背景下高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教务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等关键问题,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全面加强全省本科高校教学管理共同体建设,进一步推进教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共同推动我省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教务处将继续深入贯彻浙江省高教强省精神,干在实处,谋在深处,奋勇争先,推动教务工作在全面保障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中发挥重要作用,写好本科人才培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