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服务  事务通知

关于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第二轮打磨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作者:戴雨发布日期:2024-02-28访问次数:84

各学院、相关部门:

寒假学校组织对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进行了第一次集中打磨,请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申报书及选题征集汇总表,4月8日(周一)上午11点前,以学院为单位上交第二版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申报书(附件1)以及选题征集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zhuxiaohua-79630@163.com邮箱,纸质版申报书一式5份,选题征集表1份上交至综合楼315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朱晓华处。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秉持全面整合,重点培育的原则开展工作,第二轮专家打磨意见可作为后续推荐评审的参考。感谢各位支持!详见分组名单附件3(第一轮参与现场打磨的名单),如有想参与第二轮打磨的项目,可一并上交,需在选题征集汇总表里备注新增字样。

附件1: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2:教学成果奖项目培育选题征集表.xls

附件3分组名单.rar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