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服务  事务通知

关于举办“《旅游目的地管理》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钱塘教学创新论坛(第1期)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作者:戴雨发布日期:2024-03-01访问次数:10

各位老师: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将于36日晚上19:30-21:00线上举行旅游目的地管理》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的探索与实践钱塘教学创新论坛(第1期),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管婧婧教授主持,特别邀请洛阳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程金龙教授作主题讲座,欢迎老师们积极参加。

        主题:《旅游目的地管理》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主讲人:程金龙

简介:教授,博士生导师,洛阳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文化旅游河南省特色行业学院院长,获评国家旅游业青年专家、中原教育教学领军人才、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工匠人才、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是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获得者、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主持人。主要从事旅游目的地管理研究,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出版教材专著12部,主持完成省部级以上教学科研项目15项,获河南省哲学社科优秀成果奖等各类奖励20余项。

腾讯会议:264-533-674

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承办: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教发分中心

                                                                                   2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