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事务通知

关于统一安排2023级《跨文化实践》课程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作者:胡铖烨发布日期:2024-03-15访问次数:231

各学院:

    按照《浙江工商大学2023版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规定,2023级《跨文化实践》课程统一安排到2023-2024学年第2学期进行。从本学期5周开始确定实践主题、进行实践活动、制作实践成果、汇报实践项目,并在本学期末完成和提交实践分的各项成果和成绩录入。

    教务系统中目前已按本学期四门课程《大学英语(2)(艺术)》、《大学英语(3)》、《大学英语(4)》、AI学院《综合英语》的教学班的学生名单对应导入任课老师的《跨文化实践》课程名单中。请各学院通知学生登录教务系统查看配课情况(课表上只排任务,不排时间地点)。

 

  五点说明:

  1.修读本学期四门课程《大学英语(2)(艺术)》、《大学英语(3)》、《大学英语(4)》、AI学院《综合英语》的学生:对应的跨文化实践》课程,如有遗漏需加名单、或者确定不需修读要删名单的,请和任课老师确认,由任课老师统一报外语学院协调解决。因实践课程是需要分小组进行的,请其它学院不要任意增删选课名单,以保证《跨文化实践》课程顺利进行。

  2.个别本学期未修读大学英语课程的2023级学生:请各学院在附表中提供信息,由外国语学院统一安排至人数较少的班级完成跨文化实践。

  3.跨文化实践》课程名单只保留2023级的学生。目前导入的名单中没有2023级留学生,如有2023级留学生需修读《跨文化实践》课程,请于第四周周一(3月18日)下班前和外语学院楼老师(28008512)联系

  4.环境学院和专升本的学生:因培养方案上没有跨文化实践学分要求,相关学生的名单已全部在跨文化实践课程的相应教学班中删除,无需修读,请通知学生确认。

  5.需要补修和重学2019版培养方案《大学外语实践》课程的学生:请各学院汇总提供附表信息,交由外国语学院统一配到教务系统。请于第4周周二(3月19日)下班前发给外语学院楼老师waiyuan307michelle@163.com

  谢谢配合!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

2024年3月14日


附表:XX学院-学生大学外语实践课重修补修信息表2023-2024.2.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