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服务  事务通知

关于2022、2023年度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设补充通知

来源:教务处作者:胡铖烨发布日期:2023-12-05访问次数:18

各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精神,切实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现对2022、2023年度已立项的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设补充通知如下:

一、建设目标

通过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促进学校与行业企业、用人单位建立更加紧密合作的人才培养机制,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优质资源支持学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创新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二、建设要求

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设周期原则上为两年,合作企业提供的实际支持资金在立项后需到学校。

三、资助经费

学校为每个项目资助建设经费2万,分两期下拨,项目立项后且企业支持资金到学校后下拨60%,验收合格后再拨付40%。

四、结题要求

1.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在两年的建设周期中,需每学期上报一份活动新闻稿,共计4篇。

2.各项目负责人在结题时需提交《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设情况汇总表(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省级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验收报告》(附件2)的填写,并将提供的相关成果支撑材料(文字、图片及其他文字材料)汇编成文。其中,项目负责人需根据申报类型至少完成《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设情况汇总表》中8项指标中的5


附件:1.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设情况汇总表

    2.《浙江工商大学省级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验收报告》

                                                   

                                                        教务处

2023年12月5日

附件1: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设情况汇总表.docx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省级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验收报告.docx